粘锅鱼

杂食动物
文风千变万化
文笔一成不变

Artemis Valletta


我看见了。

我看见她的倒塌,她的破碎,她的溃败。

昔日她无比忠诚的信徒,终于对她挥起了屠刀。曾经是诵经祈福的口,如今是锋利无比的刀。

她的最后一滴眼泪,悄无声息的滑落在刀刃,她的最后一声叹息,凄凉哀怨的淹没在骂声。

我看见她被一根根铁链锁住腰身,狠狠向地面砸去,激情澎湃的信徒一拥而上,挥舞着手中的屠刀,一时间碎屑四溅,尘土飞扬。

我在黑暗的尽头,看见了她的溃败。

我还看见,她以残骸立下恶毒的誓言,所有人会留下最重要的东西与她陪葬。

她尚存的最后一丝气息萦绕我的周遭,我被砸的七零八碎的神像的光刺痛了双眼。

于是我看不见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